_澜空

微博@澜澜澜空_
wland作者id:91300
凹3:splendid_splendid
阿澜/澜空 几乎没雷点选手 ET 职业搞花
泥塑 重口味
其他博爱 咒回【夏五】 盗笔【瓶邪黑花】
中土【AL ET 熊费 泉花 弓盔】
球【莫强求】三体【褚章】
全职【伞修喻黄】阴阳怪气【茄蕾幻花】
名柯【赤安快新】火影【柱斑佐鸣】 龙族【恺楚】
drb【一二独】es【涉英狮心巽露】
近期ROZA 帆京
欢迎来找我聊天

尝试尽量客观地回答这个问题 

这里先聊聊品德方面

入坑之后我挖了他能找到几乎所有以前的公开视频

包括未出道时候的乐队排练 校内比赛等等

结果是,我没有发现哪怕一丝一毫黑点。

是不是有点不可思议?

只要是人,难免会一时控制不住自己,这是人之常情

但我确实没有发现他任何言行上的错漏。

从不说脏话,从没有失过礼,从来不让任何人感到不舒服,从来不博取同情

出道七年 他变了很多

但无论造型怎么变化

谈吐怎么日益适应内娱这个大染缸

他始终还是那个十几岁一个人对着墙和钢琴 

自己照顾自己长大的孩子。

没有人用心教养过他

但是他谦逊恭谨 礼仪周全

他在大学之前几乎没有社交

但是他平等地尊重所有人(格外照顾长辈和孩子),珍惜所有对他好的人,甚至13届快男的兄弟情谊都是他——这个所有兄弟眼中的怪小孩——在尽力维系。

他那么努力地前进,追根溯源,竟然很大程度上为了让长久以来真诚地注视他并支持他的人感到,他们“没选错人”。

无数同样孤独的灵魂发现并且尝试呵护的怪小孩

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疯狂地成长

他是华晨宇。

我想,除了这个名字,没有任何标签和语言更能描述他了

我们只有两个选择:

还不认识他,和爱他


他是人间理想


(才华方面的话 我看有时间再补一条?

评论
热度 ( 5 )

© _澜空 | Powered by LOFTER